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和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传统艺术与创新设计研学工作室


2017-06-10 16:50:00   文化传播中心

转载:敦煌校园资讯   地址:http://mp.weixin.qq.com/s/Vb7T2Ibg1ZJXowudKAWdtQ

       6月9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宗明明、副院长吴军、副院长谭亚、北京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新,我院院长田卫戈、副院长罗春、教学督导张志成、团委书记高军德以及双方师生200余人,在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和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传统艺术与创新设计研学工作室”的挂牌仪式,双方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师生们参观了我院学生的作品,不时传来赞叹之声。“沙漠”和“大海”的相遇,让同学们对敦煌深厚的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双方都期待以后有更多的交流。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在会议室就两校的合作具体项目进行详细地探讨,最终达成了三个共识、四个原则、五个相同、六大任务,并积极推动交换生项目、暑假夏令营项目和基础研究项目的落实,项目将成为两地相互学习的桥梁,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合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