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10-19 09:49:00   责任编辑

        2022年10月16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悦楼YD1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马静娴、副书记吕小凤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推动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屹就坚持党的政治建设这一论题,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讲述红军高级将领刘志丹的故事,“革命利益高于一切,要顾大局识大体,绝对服从中央的领导,听从中央的调遣,要向中央红军学习,加强团结。”告诫与会党员要学习刘志丹的精神,顾全大局、维护团结、服从纪律。


 
        随后,党总支书记马静娴从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上,以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安排。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关心学校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以及关爱学生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