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党政联席会会议成员、教师代表收听收看


2022-10-19 09:48:00   责任编辑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YD103,组织全体党员、党政联席会会议成员、教师代表共8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高水平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