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


2020-11-11 01:50:39   撰稿/张佳楠

11月6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YA104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雷阳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钟秋亮老师及全体党员同志到会参加。大会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始,钟秋亮老师宣读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随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张禧同志领读宣誓,大家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钟秋亮老师对到场的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期望与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恪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体现党的先进性;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还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