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思政理论课


2020-11-25 09:37:00   撰稿/周晓晴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的培养教育工作,加强党性修养教育,9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老师在第十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为同学们讲授思政理论课。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教育学习。


 
吴军老师以“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为主题,从党章出发,强调了入党条件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其次详细列举了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如何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中的问题与入党动机,并为此提出大学生党员的要求,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应先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吴军老师对每一位大学生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并告诫同学们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他强调:学习实践,首先做到思想入党;积极争取,一步一步向党靠近;履行程序,积极参加党课培训;自觉改造,认真对待组织考察。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积极工作,履行职责,当好先锋,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本次课程结合党课学员理论学习要求,贴近学生实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思想素质。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