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1-01-06 09:41:00   撰稿/雷阳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2月22日中午在YB304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


 
学生党支部书记钟秋亮从支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组织建设规范情况、党员发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课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汇报。过去一年来,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相关文件的学习会议,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支部活动,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有加强、服务意识有提高。同时,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下一步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强化党员模范带头意识,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教工党支部黄柳英书记详细介绍了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并指出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不够丰富,“三会一课”开展落实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学习生活还不够丰富,应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建设,创新支部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吴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各支部克服困难基本完成了年初工作计划,有了一定的成效,但问题还较为突出。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建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尽快整改创新,同时要能够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继续做好党建品牌建设及宣传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