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五期党的理论培训班专题讲座


2018-03-26 09:35:00   文化传播中心

       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五期党的理论培训在艺悦楼YB304举行,本期培训班专题讲座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组织委员钟秋亮,青年委员蔡成尧老师,宣传委员张俊,纪检委员李姝主讲。一共有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院级党课培训班的学习。
       12月4日晚上7:00,我院第五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YB304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作了简短的开班动员,并开展了本次党课的第一讲。吴军老师分享了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他鼓励学员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自觉融入国家的发展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2月5日下午3:00,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蔡成尧从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角度,教导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合格大学生做合格党员,做党和国家又红又专的接班人!
     12月12日下午3:30,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张俊、纪检委员李姝与党课学员进行了交流,分享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背景,他们立足十九大,希望学生与时俱进,关注时事,关注社会。
 

 
 

     12月17日晚,本期党课培训班结业考试在hh308顺利进行。

 
 

      希望全体学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对照党员标准,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