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书记 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2018-03-30 09:36:00   文化传播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要求学院院长、书记上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精神,3月30日下午在YA104教室,我院院长宗明明,书记吴军分别为我院部分学生上了一堂思政课。
      课堂上,宗明明院长以“情怀、激情与未来担当” 为主题,重点强调了随着我国经济、文化的转型,我们应该以致善之心,追求智慧之美,坚守道德高地,完成社会使命让我们携手起来,同心同德为设计创新而奋进,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对待专业要有情怀和激情、克服一切困难坚持本心,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


 
      吴军书记以“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主题,强调了学院重点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激发师生携手共进的正能量,真正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工作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引导学生立业先立德、为艺先为人,激励学生在专业求学中全面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