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8 09:46:00   文化传播中心

      5月16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悦楼ya10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到,“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深入了解马克思生平,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从马克思奋斗经历中汲取智慧的力量。
 
   与会者集体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上集
 
     此次活动是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5月4日上午10时,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会通过各种形式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引导党员用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将其精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