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8-05-22 09:46:00   文化传播中心

     10月26日晚七点,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悦楼YA102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会上,钟秋亮老师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支部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学习,用新的思想武装头脑。
 

 
      党支部在半个月前策划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分组抢答竞赛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们非常重视此次学习活动,他们为自己的队伍起名并设计了海报。活动分为抢凳子答题和举手抢答两个环节。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沈悦上台并担任主持,在讲解了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了。
 

 
      活动气氛活跃,队员们都在用自己这些天来的学习所得为团队争取分数。
 

 
      最后,匠人队和七一小分队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名。钟秋亮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小礼品并合影留念。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