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中期述职总结大会


2018-03-28 15:18:40   文化传播中心

       为了方便各部门干事更好的了解各团学会部门之间的工作和加深部门间的互动和合作,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11月19日17:00在艺悦楼B座展厅进行了中期述职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李金泽老师,团总支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事等。     
各部门就近期的工作进行阐述和总结,并畅谈了团队建设中各部门的优势和不足,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李金泽老师给出了各部门今后工作的重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部门的活动。

    
                                                         
       在点评的时候,李金泽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对各部门这半个学期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精美的PPT,简短精炼的语言,各部门精彩的演讲,主席团与老师精彩的点评。干事们都悉心聆听,在部长的总结中,干事学习到了办活动的经验,部长们学习到了优秀部门的优点,也促进了各部门的联系。
     
 
 
      本次会议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各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后总结时均表示将为团总支会的干事做出表率,使部门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将会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设性意见,完善部门建设。本次大会促进了部门间的配合,强化了团队合作,加强了团学会整体的战斗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