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夜话


2022-10-19 16:47:39   责任编辑

        9月29日晚上19点30,产品设计专业在艺悦楼一楼读书馆开展了第一次师生夜话互动座谈活动。这是产品设计专业第一次开展师生座谈会。在这次会议上,专业教师们通过与2022级新生进行聊天的方式来解决新生入学的一些困惑。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各位老师们非常关心新生的生活与学习,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多一份期待,少一些迷茫。这次座谈会也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学生们积极发言,发表了自己未来的期许和目标,专业教师针对学生表达的愿景,从自己的个人经历出发,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为学生的学业发展给予了规划。
 

 
       五位到场的专业教师十分有耐心的帮助学生解决他们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专业主任施老师指出,在大学的不同阶段,学生们会有不同的迷茫,因此需要思考一个问题:为了更好的将来,当下需要做些什么?在课堂之外,要制定专属自己的计划,包括短期的计划和长期的规划,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贵在坚持,不能有功利思想 。
 
 
        这次师生座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部分同学解开了对专业和对未来学习的困惑,让他们可以树立更为明确的学习目标。产品设计专业计划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定期组织师生夜话,答疑解惑,畅谈学习和人生,建立学生对专业的归属管,树立学生对学习的自信心和持之以恒的学习信念,让学生真正成长为合格的专业人才,能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应用型人才。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