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未来设计师之夜”开幕式


2018-03-23 16:10:00   文化传播中心

    设计是设计师把一自己的设想,通过合理的规划、周密的计划,通过各种感觉形式传达出来的一门艺术。为此复杂的定义进行更好的诠释,以促进我院人才的培养和学生自身素质的提高,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于2017330日,“未来设计师之夜”在一楼展厅迎来了精彩的开幕。
 

 

  活动伊始,宗明明院长向各位嘉宾、老师和到场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本次出席的嘉宾有来自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工业设计部主任冯春慧、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任李莎、海南大学教授陈研、华一品牌设计总监于群、北京工业大学教授胡鸿、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陈嘉嘉,以及国内各界著名设计师、我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一同见证了活动的开展。

 

 

李莎主任——格力对设计师的培养

李莎主任先简要地给我们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再以自身经历为中心点,为我们讲述了格力电器是如何重视和培养人才。随后,李主任从“兴趣—乐趣—志趣”这一方向简述了怎样才是一名合格的设计师。在整个演讲过程中,李主任反复强调屡败屡战是设计师必备的坚强意志、熟练的设计技能是设计师进入好平台的敲门砖。

 

于群设计总监——打破常规,独具一新

于群总监从每一步,都是阅历、创业,踏上新征程、转角遇见你、个人企业观浅谈四大方面为我们介绍了自己的是如何步入设计这一行业。 “不分地位高低,每个人都是设计师”的理念,带领着华一品牌的创立和发展。也希望这一理念,能引领同学们拥有更为辉煌的明天。
 

 

在精彩的演讲过后,宗明明院长和各位设计师以及同学们一同留下了令人难忘的集体照,“未来设计师之夜”也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