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之夜第4期】-罗西尼专场在艺悦楼演讲厅举行


2018-05-16 16:01:02   文化传播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于2018年4月18日晚上19:00,YD103隆重举行设计师之夜-罗西尼专场。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一行17人,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教授和学院部分老师,及200多名学生共同出席和参与了此次活动。
        “设计师之夜”是设计与艺术学院不定期举行的交流活动,邀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来到学院给学生们做简短讲座,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活动。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朱敏丽女士,设计副总监、首席设计师郭劼女士,资深设计师马野皓先生以及14名设计人员共同出席了这次活动。此次,罗西尼公司特意从公司带来了两款手表,并把这两款手表的整个机芯逐个逐个零件分开,放在展柜里进行展示,让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对手表和罗西尼有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活动开始,设计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主任施炳轩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并对来自罗西尼的领导和员工做了一个简单介绍。接着,罗西尼产品研发中心首席设计师马野皓先生对企业领导和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今晚的演讲活动首先由郭劼女士开头,宣讲罗西尼荣誉、优势、行业地位、企业文化等内容,对设计工作等环境进行介绍。
总裁助理朱敏丽女士在宗明明院长的邀请下,做了一个简短谈话。
 

 
      马野皓先生介绍罗西尼产品系列、成果,阐述罗西尼设计风格及结合典型案例介绍工作设计流程。同时对设计师职业发展做出培训规划。
 

 
    罗西尼市场副经理兼资深品牌设计师尹涛先生介绍关于品牌设计、服务设计(视觉、终端)等实战经验。
 
 
罗西尼线上营销副经理兼资深视觉设计师朱琳女士介绍线上营销、环境分析,主流平台及主要对标产品、品牌分析,线上人群定位,主流人群及特点以及视觉营销、呈现等内容。
       四位设计师的演讲内容充实,与实际设计过程相结合,分享了很多实战设计经验。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积极回应。
 

 
      整个活动大概维持了两个小时,最后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了此次设计师之夜的活动。(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