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化传播中心中山影视城外拍活动


2019-12-23 09:07:31   编辑/杜娟

       为打造“专心、专注、专业”的文化传播中心形象,提升摄影部成员的专业技能。 近日 ,设计与艺术学院文化传播中心摄影部举行了一次在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中山影视城外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做好【照物者】的栏目,为【照物者】的第24期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也为文化传播中心摄影部干事们创造了一个在实践中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拍摄期间,天公作美,万里晴空。摄影部的成员们兴致勃勃、切磋技艺,他们始终精神饱满、其乐融融。此次拍摄收获颇丰,无论是别具一格的日本小巷,还是淳朴自然的中国小道;无论是浪漫温馨的英国街,还是古典优美的美国建筑;无论是春日里游玩的旅客脸上的惬意微笑,还是阳春三月的花红柳绿,都使得摄影部成员们一览无余、尽收镜头。





 
        中山影视城一行,是幸福与摄影同行,每一位部门成员都满载幸福而归,满载收获而回。文化传播中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正是为塑造和提升更加“专心、专注、专业”的中心形象。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加专业的文化传播中心吧,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文化传播中心的每一个进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