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图书馆招聘勤工助学岗位


2020-09-25 05:41:05   责任编辑

      北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为了方便学生阅读设计类的书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拟开放艺悦楼一楼展厅作为设计专业图书阅览室,为增进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交流,并为热心公益事业的读者提供一个服务社会和工作实习的机会,使图书馆真正成为读者温馨的家,设计与艺术学院图书馆向我院全体在读学生诚意招募“勤工助学岗位志愿者”。
一、报名条件:
1、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的本校在读学生。
2、一颗热爱学校、热爱图书馆,热爱志愿服务事业的心。
3、思想进步、乐于奉献,勇于实现自我价值。
4、乐于在团队中工作、保持开放、积极学习新事物的心态。
二、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9:00-11:00,下午3:00-5:00 (以每学期为单位报名,上下午可轮班)
(可根据志愿者时间做出排班)
三、招募人数:10人(勤工助学岗位每小时12元)
四、服务内容:图书整理,日常打扫,图书馆的管理工作等。
五、待遇-收获:
成为艺院图书馆义务工作志愿者,图书馆将:
1、为所有参加的志愿者统一编取唯一识别码作为工作服务志愿者留学院储备,并发放图书馆志愿者证件。
2、所有参加的志愿者均可在艺术学院图书馆的文化墙上留下笑脸照片及留言。
3、每学期结束后艺术学院图书馆出具志愿者活动光荣证书。
4、搭建知识交流平台,由志愿者协调统筹定期举办读书及分享活动。
5、创造志同道合的志愿者们沟通相识的机会。
6、打造志愿者共同成长、完成自我实现的平台。
六、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自荐的方式,请于2020年10月9日17:30前,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艺院图书馆工作志愿者报名表”(内容含以下信息:姓名,性别,院系,学号,年级专业班级,长、短号联系方式,自我评价,有无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自愿工作时间等),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到艺术学院文化传播中心总监-张禧邮箱:1151746799@qq.com,参加面试的同学将电话通知具体时间和地点,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3622794,李老师
 
      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将与您共同描绘艺院图书馆的美好蓝图!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图书馆
二O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附件:
报名表附件: https://pan.baidu.com/s/1_HOdxVLpJrfSQ-nUEvRi_w  密码: ifa8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