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17级班级工作总结会


2018-05-30 16:30:24   文化传播中心

      2017年12月29日晚7点,17级班委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暨助理任聘仪式
      在艺院一楼展厅召开。参加本次总结会的有辅导员崔震老师以及各班导师助理。
     会议开始邀请各班导师助理总结开学以来对所带班级的感受,以及对所带班级的班委工作予以评价,同时对以后班级工作提出建议,对班委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紧接着便是各班班委对本学期工作情况做总结报告,各班本学期班委工作开展情况,开展活动中的成功与收获,总结优缺点,学习其他班级的优点,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下学期班级工作积累经验。
      会议结尾是为辅导员助理颁发证书,由辅导员崔震老师和班级导师助理共同为17级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鼓励他们一个学期来的积极工作。
 

 
        通过本次班委工作总结大会,不仅加深了各班班委的凝聚力更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各班的班委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理解,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有了明确的计划,为今后班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