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第八期党课开班典礼


2019-10-18 15:42:41   撰稿/雷阳

       10月15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八期党课开班典礼在艺悦楼D座10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吴军书记、张鸿雁老师、崔震老师、雷阳老师、杨卓颖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党课学习纪律及考核办法。吴军书记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并讲话,他介绍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党课培训的学习纪律,肯定了学员们的选择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通过培训同学们能加强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早日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仪式结束后,本期党课第一讲正式开始。

   
 
       本次党课培训班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