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2019-10-18 09:16:00   撰稿/雷阳

       10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艺悦楼D座1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吴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吴军书记安排了本学期党务工作,强调了主题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学习记录,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学习计划。


 
       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柳英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钟秋亮老师先后围绕近期学习心得为参会人员做专题分享。黄柳英老师以问自己是否真的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是什么、作为党员同志,我们一个该怎样做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分享中提到,我们应该就自身不同身份,明白自己应该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钟秋亮老师在分享中提出了“四个迫切需要”、“九个坚持”以及作为辅导员老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他提到在平时的工作中,作为辅导员老师应该做到清晰岗位职责,明确自身工作定位;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学生达成“关爱、赏识、引导”的沟通模式;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四个方面。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我院共组织开展了二次集中学习,并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实地参观和集中讨论学习。(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