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互联网+设计》讲座


2019-12-09 17:08:30   编辑/杜娟

        2019年12月3日在艺悦楼YB301,资深UI设计师冯广老师为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师生举办主题为“互联网+设计”的精彩讲座。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姬文瑞、产品设计专业主任施炳轩老师、视觉传达专业主任金帅华老师以及学院其他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讲座。


 
        冯广老师是投身UI设计多年的资深设计师,曾在百度、趣店集团等任设计专家,获得多项ACAA的认证,有九年一线互联网公司项目和设计经验,资深的就业辅导师,擅长UI视觉设计和交互设计。代表项目有百度网盘9.6.1版本设计、网信理财移动端等。


 
        讲座伊始,冯老师对设计的前期工作经历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就UI设计方面的基础知识做了一个比较详细的讲解,其中引入了不少精彩的个人案例。整个过程深入浅出,将UI设计一些必备技能,UI设计的严谨性,在企业期间做实际设计项目的艰苦性,近年来UI设计的流行趋势等,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阐述。同时,为即将在UI设计领域进行实习和求职的同学详细讲述了简历制作、作品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问题。冯老师从自己多年来的亲身经历出发,对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而独到的讲解,为同学们打开求职之门。


 
        讲座后,冯广老师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与交流,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答疑。通过与冯老师的互动交流,师生们对此次讲座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准备从事UI设计的同学们更是受益匪浅,该次讲座对他们今后的设计工作必将大有裨益。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