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12-16 11:17:00   编辑/杜娟

       2019年12月12日中午12时30分,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YA104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预备党员转正,本次会议由钟秋亮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钟秋亮老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第二议程,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各预备党员逐一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与成绩进行汇报,表达入党志愿与决心,并对自身的不足之处作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         对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了提问与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林晓方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学生党支部书记钟秋亮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同时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和价值引领。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