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传承,青春担当


2019-12-26 11:00:27   编辑/杜鹃

来源/学生办公室  撰稿/李泽新、马慧雯 审核/吴军
为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和沟通,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艺悦楼YD103举行了“使命传承,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学院总辅导员钟秋亮老师、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万仟仟、王凯鑫、欧阳兆杨以及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部门精心准备了精彩的的节目,展现部门成员的青春活力。
首先是由办公室带来的歌曲串烧以及舞蹈《最炫民族风》,点燃青春的激情,紧接着由传媒部、监察部、实践部、体育部、文娱部、外联部、心理部、学习部、组织部和声乐团依次带来多种形式的表演。
 
 
 
其中,传媒部的“小动物们”自信舞动着身躯,搞怪诙谐,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监察部带领我们走进童话,男女反串并融入新时代笑料,全新演绎《白雪公主》。
项目部以富有律动感的舞姿征服全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精彩的表演过后,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万仟仟上台发言,她表示团学工作需要创新和活力,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更加强大,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活动的最后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全体成员的责任和服务意识,为下一步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