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回顾】艺院举办《体验设计的效率与价值》讲座


2019-12-30 21:44:00   编辑/杜鹃

        
 
       2019年12月26日我院特邀往届优秀毕业生,金山办公设计中心体验设计负责人张友明在艺悦楼YB103为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师生举办主题为“体验设计的效率与价值”的精彩讲座。
       张友明是我校2011届优秀毕业生,在金山办公设计中心工作将近十年,是UI设计方面的优秀人才。
       讲座开始,张友明对体验设计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其中引入了MU DESIGN 中WPS的创意方案,张友明着重给我们分享体验设计师在帮助业务成功的两大关键"效率”—用设计系统去提升工作效率和“价值”—用视觉设计驱动产品价值。整个分享过程深入浅出,将UI设计的必备的技能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阐述,企业期间做实际设计项目的艰苦性,同时给我们分享工作上提高效率的技巧,传授实际工作上的技能。张友明用自己多年来在工作上积累的实例和经验,讲述了他对UI设计的见解,他表明了UI设计的无处不在、设计就在我们身边。设计社会与创意产品、设计时代的新理念及设计美的新解释。
       讲座后,同学们收获颇多,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专业上的疑问,张友明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答,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张友明的生动有趣的演讲!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们视觉传达专业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和学习的氛围。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