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19学年(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经验分享会


2020-01-09 15:33:10   编辑/杜娟

      1月7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YD103会议室召开2019学年(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经验分享会。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姬文瑞老师主持。


 
      学院宗明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19学年(年度)教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正视一年来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有效经验教训,齐心合力,开拓创新。并祝愿2020年学院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静老师,工艺美术设计专业主任宋晓老师,条件装备办公室主任陈岳伟,产品设计专业陈烨老师,工艺美术设计专业王川老师等分别从个人不同的工作维度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
      副院长姬文瑞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教研室各办公室都要以优秀教职员工为榜样,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并要求所有教职员工在本次考核交流会基础上客观进行教师优评。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