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化传播中心线上换届大会 |承前启后,未来可期


2020-06-28 14:48:49   侯淑苑

    为进一步完善文化传播中心工作机制,保证文化传播中心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2020年6月26日晚我院文化传播中心开展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化传播中心指导老师杜娟,中心总监陈思蓉、安秋妍、陈首峰、李佳辉、何耘乔以及中心各部部长、干事,大会由办公室部长侯淑苑主持。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保证文化传播中心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2020年6月26日晚我院文化传播中心开展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化传播中心指导老师杜娟,中心总监陈思蓉、安秋妍、陈首峰、李佳辉、何耘乔以及中心各部部长、干事,大会由办公室部长侯淑苑主持。
 

 
     大会在杜娟老师亲切的问候声中拉开了序幕,她提到:“虽然大家仍在家中,但不能忘记学习,换了一种方式,同样要满怀热情。”老师的这一番话,将大会的气氛一下推进高潮。
 

 
    会上,竞选者们分别以自身对于部门的了解进行演讲,向大家分享过去一年当中的工作内容与心得体会,并对未来自身的发展和部门未来方向进行阐述与展望。
    新当选的各位总监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秉承上一届校文化传播中心工作人员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严谨的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最大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认真履职,齐心协力为学校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为文化传播中心工作添砖加瓦。
    会终,总监们简单总结本次大会的内容并对竞选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杜娟老师对现任的学生干部给予肯定与鼓励,她提到,“是你们的发展推动了社团的发展,你们的去与留我都尊重。但还是那一句话,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未来的工作当中,为中心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以下是2020年文化传播中心晋升人员的名单
部长
办公室:(正)郑川湘 (副)赵婷婷、马淑卿
设计部:(正)王晴芷 (副)张嘉源 庄宝滢
摄影部:(正)毛誉龙 (副)莫小晴、郑婵婷、王嘉淇、陈苗
影视部:(正)游雁淇  谭徐飞 (副)黎向埝 曾得容  黄
新媒体部:(正)刘思瑶
 
总监
张禧、蔡若恒、张彤、侯淑苑、黎杰瑜

连任总监
李佳辉、陈首峰、何耘乔、安秋妍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