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活•手信”——2016珠海手信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7-04-01 14:24:00   管理员

     2016年4月1日下午,第七届文化创意产业沙龙暨2016年珠海手信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君怡国际酒店三楼君悦厅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市文化体育旅游局、珠海手信文化设计研究院、珠海手信协会、珠海设计师协会以及各大高校联合举办,整个会议围绕“珠海手信”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沙龙讲座、院企合作签约、微商平台推介等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文化体育旅游局领导、珠港澳高校代表、珠海手信文化设计研究院代表、珠海设计师协会代表、珠海手信协会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到场。
     随后进入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协会与企业公关推广签约仪式和珠海手信微商城项目启动仪式暨股东认筹意向签约环节。在签约仪式上,研究院与珠海百佳利经贸有限公司和珠海雅琅晶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具体项目合作协议。最后,在场来宾合影留念,2016珠海手信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第七届文化创意产业沙龙与2016年珠海手信协会春茗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将历时7个月,设置各级奖项35名,由大赛组委会组建“2016年珠海手信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委员会” 进行评审,并挑选多家业内相关知名企业作为定向推送对象,届时按照参赛者报名时所选择的企业命题方向,将参赛作品推送至该企业,具体合作形式由参赛者及企业商议决定。
    研究院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能够使我院专业人才能够更早的接触相关实训,为以后毕业求职、创业提供帮助,希望研究院以北理工珠海学院和其他高校为依托,能够切实的为珠海设计行业提供专业人才,为珠海手信企业提供创意元素,为“珠海手信”的品牌化建设出一份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