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产品手绘技能》讲座


2020-11-28 00:54:55   文化传播中心


 
   2020年11月24日下午14:30我院特邀广州美院李远生老师在艺悦楼YB201-B为我院产品设计专业举办主题为“ 产品手绘技能”的讲座。产品设计专业施炳轩主任,罗海妹老师和20级、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远生,产品设计师,广州美术学院硕士,获得过红点概念设计大奖、K-Design金奖,出版三部产品设计手绘著作,在产品手绘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实战经验。
   讲座围绕学生时代的学习状态、项目设计案例过程、 现场手绘演示和答疑互动环节四个环节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引入疫情下计程车消毒产品设计项目,给我们分享产品设计师整个设计流程,从而了解到产品手绘在设计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然后通过现场演示,直观形象的演示产品手绘技能的方法及要点,传授实际工作上的技能,另外,李远生还用自己多年来在项目和工作上积累的经验,讲述了他对产品设计的见解,产品设计无处不在,我们要学会关注生活,关注社会,让我们的设计更好的为人们服务。






   讲座后,同学们收获颇多,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掌握了产品手绘学习的方法,也让同学们对产品手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互动答疑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积极地提出专业上的疑问,李远生老师一一做了详细且细致的回答,并赠予同学们产品手绘书籍。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李远生老师的精彩演讲!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们产品设计专业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促进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信心,对他们今后从事设计工作受益匪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