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参与承办2020珠海国际设计周-中日韩抗击新冠疫情设计展览


2020-12-08 01:18:57   责任编辑

2020 珠海国际设计周暨北京国际设计周珠海站(后称 "2020 珠海国际设计周 ")于2020年12月4日-6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指导,珠海华发集团、北京歌华集团、香港设计总会、澳门设计中心联合主办。在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参与并承办“中日韩抗击新冠疫情设计展览”。
本届设计周以“美好城市与大健康”为主题,设置了学术展览、设计对话、设计大奖、设计交流、设计之旅、设计博览会等六大模块。我院负责承办“中日韩抗击新冠疫情设计展览”。“中日韩抗击新冠疫情设计成果展”将科技与设计相结合,以设计建起国际沟通的桥梁,罗列出2020年里中日韩三国对抗击“新冠肺炎”所做出的优秀设计成果。该展区以“科学防疫,设计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大致分了“平面”与“实物”两个部分进行展示。“平面”部分展示了中日韩三国抗击疫情的公益海报,充分地彰显出了设计者的责任与担当;“实物”部分则是展示出了多件防疫医疗器械的设计产品,体现设计在科技创新及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新冠肺炎”的疫情值得我们全人类铭记。铭记伤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2020珠海国际设计周以“设计+科技”助力美好城市与大健康为主题。参展展品涉及了179个品牌,展品数量达有3000余件,分别分布在3个不同的展览场馆内,展区面积超15000平米。展览携手全球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特邀华为、小米、荣耀、洛可可、观瓷艺术、张玮设计、蓝茵科技等众多优质品牌,将“万件好物”共同展示,让美好城市的生活美学成为了可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