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参加校”工会杯“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2020-12-14 06:01:56   文化传播中心

    2020年12月7日-8日晚17:50,”校工会杯“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文体馆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声不断。

 




   我院教师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各个学院的进一步合作,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