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2020年“工会杯”教职工排球比赛


2020-12-14 21:04:30   责任编辑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工会于2020年11月9日-11月12日举行了教职工排球大赛,11月9日-10日在体育场举行,11月11日-12日在我校文体馆举行。设计与艺术学院工会积极参与获得了大赛第五名。


 

      比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设计与艺术学院的老师们配合默契、攻势凌厉,我院以熊震老师为核心的进攻小组,尽显运动活力,既让对方措手不及。场上的女教师也努力发好每一个球,尽力拼每一个接球,积极跑动。拼出团结,打出了凝聚力。以两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在淘汰赛阶段,我院开场第一球,崔震老师不慎崴脚,开场损失主力,队伍实力受到影响,尽管场上队员拼尽全力,遗憾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淘汰出局。
 


 
      此次排球赛点燃了学校教职工的运动激情,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与团结协作。更好促进教师们的教育教学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