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走进企业参观及面试


2021-01-05 05:34:08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拓展就业机会,设计与艺术学院于12月30日在万崇勇老师、崔震老师带领下组织部分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前往广东空间印象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参观并参加专场招聘会。
        在公司营运总监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空间印象公司的功能区、办公环境。通过招聘宣讲会,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空间印象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发展历程、公司完成项目案例等内容。经过近2个小时宣讲介绍后,进入招聘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现场与公司负责人积极沟通互动。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机会。

 

 
        设计与艺术学院秉承立德树人,倡导福祉文化,关注民生服务,培养具备人文素养和博雅气质,具有创意设计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复合型英才。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通过企业走访、实习等实践教学,希望学生在以后工作、学习中能积极结合所学的知识不断提高审美能力、判断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创造创新能力。设计与艺术学院将会继续加强与企业、校友联系,拓展更多渠道,搭建更多平台,举办多场次、多类型的企业走访和组团面试机会,希望通过走进企业组团面试方式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