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东省(珠海) 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方案推进说明会暨动员大会


2021-04-28 09:31:10   责任编辑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珠海市人民政府联手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文创品牌赛事,是我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重要活动平台。今年,大赛全面升级,不仅在征集方向和奖项设置上更为丰富,在内容创新和产业转化方面也不断加码,着力搭建成果转化平台,借我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举办文化创意大赛的契机。4月22日上午9点30分,在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悦楼yd 103,特此举办广东省珠海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进说明会暨动员大会。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名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姬文瑞副院长、金帅华老师、宋晓老师、张宏老师等及各专业70余名同学们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姬文瑞副院长主持。



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翟名
 
       会上,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翟名副局长为在场师生详细讲解,此次大会的由来,分析设计重要性和往年设计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详细讲解此次大赛与往年的不同,包括组织架构、大赛主题、征集时间、征集方向、征集途径、参赛对象、参赛要求等。


 
       会后,姬文瑞副院长表示会将本届大赛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鼓励学生创作,输送一批具有创意、有年轻思想元素的作品。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学习机会,大胆尝试,通过赛事锻炼自己,为成就一番事业增添有力的翅膀。同学们反映热烈,对这个赛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