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召开2020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4-28 11:16:49   责任编辑

428日下午,我院在艺悦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吴军主持。
       书记吴军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介绍毕业生实习就业流程,他提到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流程是最适合我院现状和发展的流程,就业办和各专业要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各司其责,站好每一岗,积极推进实习就业工作。会议中吴军书记还提到,实习就业工作是我院的发展根基,与我们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要将实习就业工作当作学院工作第一位来推进,不能懈怠,各部门、各专业应当积极配合,共同为学院发展出一份力。
       教学副院长姬文瑞就常规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实习教学过程中的管理问题,毕业论文的抽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院长宗明明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抗击疫情、以敬业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提出五项要求一、坚持守正与创新。在延续好的工作方法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及时改进。二、把工作做到前头,做到平时。三、解决好提高质量与特色发展的问题。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消除对学院发展不利的因素。五、摆正心态,做一个幸福的老师。希望大家将自身工作对标补缺,在新学期里,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