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设计研究院来访我院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2021-04-29 12:52:36   文化传播中心


 
徐欣 , 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曾任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吉林艺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吉林艺术学院吉林省设计艺术研究中心(省文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吉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列课程”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吉林省“巾帼优秀教师”“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技术人才”。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中国设计年鉴》编委,《中国工艺美术全集·吉林卷-印染织绣》主编,吉林动画学院设计研究院院长。

主要著作:《装饰图案》、《书籍设计》、《重构.传统图案》、《平面构成教程》获吉林省人民政府“第二届吉林省新闻出版奖(精品奖)”。

      4月27日,应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的邀请,吉林动画学院设计研究院院长徐欣来到我院,为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学术交流专题讲座。


 
        自尊,自强,创新,创造。徐欣教授从吉林动画学院设计研究院院训讲起,详细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建校的核心文化、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通告徐欣教授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吉林动画学院从教学、人才培养到产业发展整个链条融合紧密,极具特色,真正做到了产学合作,产业化;能够邀请全世界的行业专家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将国际文化和课程融进来,不仅进一步开阔了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校的国际格局,也积极推动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随后,徐欣教授分享优秀学生作品。


 
      此次学术活动让我们对吉林动画学院设计研究院的教学方法及相关领域的学术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加强了我院的对外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设计与艺术学院将不断的将学术交流活动开展下去。(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