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18-04-23 15:19:22   文化传播中心

       2018年4月21-22日,我院全体2018届准毕业生在艺悦楼1-2楼举行了毕业答辩。
       2018届学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紧张积极地准备毕业答辩。毕业答辩主要分两个环节,毕业生有15分钟的答辩时间,其中也包括了师生问答的环节。



 
       答辩现场,教师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毕业生们感受着开题答辩的庄严气氛,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项目选题意义、创意发想,创作方向等进行展示。指导老师提问深入浅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教学督导老师进行各组答辩环节规范化的检查,给予合理化工作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通过这次答辩,毕业生们可以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可以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