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授予佛山市顺德区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


2018-05-23 10:26:32   文化传播中心

       2018年5月22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军,辅导员蔡成尧受邀参加佛山市顺德区实验中学参加2016学年度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届时,我院副院长吴军代表学院授予佛山市顺德区实验中学为我院“优质生源”基地。
 
 
       2018年4月18日,经过两校多次商讨,促成顺德实验中学徐校长一行访问我院,并与我院共同签署了《顺德实验中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建立设计艺术类专业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循序渐进、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达成合作协议。我院将在顺德实验中学设立设计艺术类专业联合培养基地,通过双方在设计艺术类专业方向所具有的教学、师资、课程、学生等特色优势,通过WOKRSHOP设计工作坊、设计论坛、设计实践等合作方式,开展广泛、深入的联合培养机制。这将又是我院在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上更加细化具体。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