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际交流工作坊DAY3


2018-06-12 16:18:52   文化传播中心

      6月6日上午,由来自上海德稻教育集团引进的巴西建筑设计大师龙百渡先生及其团队在我院一楼资讯中心围绕“设计五大理念”展开了系列的活动,各小组进行有趣的工作坊LOGO设计、轮椅体验课程及总结。


 
         首先,各小组对工作坊LOGO设计作品进行了三分钟精彩的展示与阐述,龙百渡先生在每个小组展示完成后进行了点评及总结,提出了在LOGO设计中体现“包含”与“改变”这两个概念;把“五大理念”在作品中做到自然的体现;结合“可易接性”的理念把色彩和文字运用在LOGO上等问题。
同学们轮流在艺悦楼进行坐轮椅的体验,体验一些特殊人群在室内室外的活动,大家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许多感受,真切地体会“可易接性”理念在设计中的重要性,从中我们学会如何去包容以及“以人为本”,学会观察生活中的细节。最后,大家围绕早上进行的系列活动进行了讨论及总结。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