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际交流工作坊DAY5· Happy Ending


2018-06-12 16:27:00   文化传播中心

 
 
   6月8日上午9点,由来自上海德稻教育集团引进的巴西建筑设计大师龙百渡先生及其团队在我院一楼资讯中心,检查看各个小组的项目进度,同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制作过程、课程等方面的疑问。每个小组都在对方案内容进行不断地完善以及准备成果的展示。


 
       同学们用上展板、模型和手稿等等材料布置展位。下午一点每个小组开始进行成果汇报,龙百渡大师对每个设计做出了点评并结合“设计五大理念”提出了建议,“做设计是一项简单的工作,而做到能真正让人更好地生活的设计才是最难的。”
       最后进行的是课程心得分享与颁奖环节,大家围成一个圈分享这五天下来的心得体会,畅所欲言......对于多数同学来说在这五天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友谊和团队精神;接过那一张证书、那一份纪念物还有潜移默化的知识,这五天的课程是结束了,但相信我们之间的桥梁会一直存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