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8-06-14 15:54:15   文化传播中心

2018年6月3日下午2:30,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于艺悦楼D栋103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金泽,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佘齐钊、黄家浩、沈悦,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院师生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望未来一年的团学工作,我们任重而道远。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叶启航致开场词,讲解投票规则等;随后由竞选成员依次上台演讲。
 


 
竞选者中有十三届的部长、有十三届的优秀干事、他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ppt为我们演讲他们的竞选宣言,对于这一年于团学会大大小小的活动中,他们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所在的部门中,他们有着自认为还需改进的地方,他们提出自己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希望能将自己在部门内所学带给下一届干事,将部门带领的越来越好。
 


 
随后由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金泽上台讲话,对十三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团学会干部的期望。与此同时,由主席团及部长们统计竞选票数。
 

 
经历一年风风雨雨,看着屏幕上精心制作的竞选ppt,回忆这一年团学会成员一起努力过的时光,时光嫣然,每一个鞠躬,每一声感谢,在此刻,汇聚成美好的回忆。
“感谢过去一年那么努力的你们,感谢你们奉献出的时光与精力”。道阻且长,齐放光芒。愿新上任的干部干事大放异彩,愿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切越来越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