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22 08:43:50   文化传播中心

      时间匆匆流过,转眼就业服务中心迎来了,第二届换届大会。回想最初的我们,满怀期待,心中充满好奇的,又是懵懵懂懂。可能你没有感觉现在的自己和当初有什么不同,然而时间会给你答案。一年的时间汇集于此。
      2018年6月19日晚上7点,设计与艺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YA10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蔡成尧老师、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及就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本就业中心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各部门总结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个人心得,而且发表了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想法,也吐露出对社团的情怀,每个部长都详细的讲出了部门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的社团会越办越好。
结合竞选者的综合能力,经过指导老师和理事会成员投票决定,担任第三届的新任部长是:
活动策划部部长为:彭鑫松、徐煜臻;
网络宣传部:郑景蔓、翁美琪;
就业服务部:李嘉慧;
蔡成尧老师对第二届学生干部给予了肯定,同时发表了对中心接下来的计划和发展目标。
 
       
蔡成尧老师给第二届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部长为:田梦欣、白晓桦、蔡豫静、徐晓琳
优秀干事为:丁禹升、徐煜臻、郑景蔓、彭鑫松、翁美琪、李嘉慧。
恭喜各位部长获得“优秀部长”荣誉证书。
 

恭喜丁禹升、徐煜臻、郑景蔓、彭鑫松、翁美琪、李嘉慧以上同学获得“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感谢大家辛劳的付出,在这一年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最后,祝愿就业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能“家”和万事兴,并将这个“家”传承下去,发扬广大。我们和就业服务中心会更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