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设计与艺术学院斩获美国星火国际设计大奖


2018-06-29 11:31:00   文化传播中心

     世界顶级设计奖项Spark Awards(星火国际设计奖)是全球涵盖范围最广、专业化水平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设计大奖。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建筑及室内设计机构将其作为引领世界潮流的风向标,是美国最具权威的设计大奖之一,这次比赛的评委有IDEO(全球最顶尖设计咨询公司)。


Spark Awards评委团
 
星火(Spark)国际设计奖2018年全球决赛设星火大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四项大奖,以独创性、可持续性、启发性、功能性、美观、目标完成程度、持久性、安全性等十个目标作为评审标准,今年共收到600多份来自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各大企业与大学以及各专业领域和地区的参赛作品,最终共评出93个获奖者。
近日,美国星火国际设计大奖(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第2018届获奖名单,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蔡霞老师和李屹老师带领的壹创设计和易生活设计工作室2015级林超智同学、2014级周俊杰、林家顺同学设计团队的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铂金奖一枚以及入围奖一枚!其中“Needle”获全场最高奖项。
据悉,壹创设计和易生活设计工作室成员都具有企业实习和实际商业项目设计经验。他们在设计过程中不断的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最后完成了此次概念设计。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