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惠州招生


2018-07-03 10:23:50   文化传播中心

       2018年6月25-26日,设计与艺术学院钟秋亮、张宏伟、姬幸和刘新老师组成惠州宣传小组,赶赴惠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出行前,工作组分析了我校在惠州各中学的录取和报到情况,提前联系各学校的相关负责人,确定各学校高三学生返校日时间安排,制定了出行计划。


 
       惠州高招会和中学返校日活动集中在26日,工作组合理分工,顺利完成了一场高招会和四所中学:崇雅实验学校、博罗中学、惠州实验中学和华罗庚中学的返校日活动。


 
       在咨询会和学校返校日活动现场,前来展位索取资料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工作组老师们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与家长和考生的交流,我们了解到,考生和家长已经通过网络等途径对我们学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今年的录取分数预估问题。

 
      本次招生宣传令更多的家长、考生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