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荣获首届全省美术教师作品展一等奖


2018-07-10 10:11:14   管理员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公布了首届全省美术教师作品展获奖名单,我院罗灵老师的《重返得胜河》| 油画荣获一等奖。
本次展览是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美育改革与发展备忘录》精神,促进广东艺术教育事业发展,推动高水平艺术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成立以来组织的首次展览,旨在以展览调动广大美术教师的创作积极性,增进交流,促进教学,助推文化建设,开创艺术教育改革新局面。
     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广东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属中职院校选送的中小学教师作品1197件,各高校选送的教师作品587件。经过层层把关,多轮严格评选,最终评出中小学入选作品265件,其中获奖作品103件;高校入选作品236件,其中获奖作品96件。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 罗灵 | 《重返得胜河》 | 油画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