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2018-10-16 16:19:28   编辑/杜娟

       为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品质,帮助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以及奖惩条例,更好融入校园生活,设计与艺术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考试于10月14日晚7点在艺悦楼A座顺利行。


 
       本着学生应知应会的原则,本次考试以校发学生手册为主要内容,采用开卷的形式,试题内容涉及校训学风、违规处分、奖助学贷、宿舍管理等方面。考试受到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尽职尽责的分发试卷,进行信息核对和秩序维护,考生们认真仔细,谨慎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优良,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交卷退场。




 
       本次考试,强化了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对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及增强学生们的纪律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撰稿/雷阳 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