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乐”——2016文传中心


2016-04-09 17:05:00   编辑/杜娟

       2016年4月8日晚19时,文化传播中心于艺悦楼B室304室举行了2016文传中心见面总结会,各部门总监、部长部员均出席。




 
        首先由文传中心的负责人杜娟老师对过去一学期里的工作进行总结,亦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展事宜作出了安排,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共创文传未来。“无规矩不成方圆。”杜娟老师说道,她在会上强调了共同管理课程的一些规章制度,更加贯切了这本课程的宗旨,让同学们充分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更好地将这些技能学以致用。
        文传中心的今天离不开各位的努力,在这成长过程中我们有耀人的成绩,也有不足之处,其中,特别表扬影视部部长陈昭睿同学为了文传中心的进一步成长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而且为他精心准备了奖品,赏罚分明向来是文传中心的社团准则。
 
     


       接下来进入师生问答、抽卡片环节,卡片上写着部长对部员们的期望,亦或是评价,这份文传中心的温暖我收到了,你收到了没。
 

 
        最后,总结大会结束,大家开始游戏环节,穿好撕名牌的服装,集体合照。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