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开展逐梦100团建项目志愿


2018-12-12 14:54:02   编辑/杜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群团工作的意见》 和《珠海市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教育发展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8)的精神,充分利用珠海市高校资源优势,鼓励高等院校在校生以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全市中小学校开展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推进珠海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事业的融合发展。与此同时,为了活动的精彩性 项目的有序性,以更好的志愿服务精神贯彻整个活动中,因此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联合珠海市斗门区城东中学联合开展“逐梦100”团建项目志愿者招募。
2018年12月3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了关于志愿者招募的通知。志愿者招募线上报名于12月5号结束。


        2018年12月7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在艺悦楼A座一楼开展了逐梦100团建项目志愿者招募的面试活动,招募本着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线上报名”的原则,面向学院16、17、18级在校学生,本次活动计划招募30-50名志愿者。前来面试的志愿者热情饱满,短短两三分钟的面试时间展现了同学们对于志愿者工作的积极态度,整个招募活动圆满成功。
 


 
     选拔志愿者活动为各项活动提供人员保障,为项目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