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国好设计珠海中心荣获2018好设计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8-12-14 16:51:07   编辑/杜娟


       12月9日,由中国工程院、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潘云鹤院士宁波工作站、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鄞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宁波和丰创意广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宁波市工业设计联合会、《浙商》杂志执行承办的2018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好设计颁奖仪式在宁波和丰创意广场隆重举行。
       在2018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好设计颁奖仪式活动现场,大会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徐志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闻邦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王玉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校长段宝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丁文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顾佩华,以及来自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白希,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于晓东,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原主任、浙江大学教授邹大挺,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彦敏,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教授孙守迁等领导和院士专家,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重点制造、设计企业负责人,本年度及历届好设计获奖代表,创新设计联盟、科研院所、组织代表,以及知名媒体记者等逾4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国际创新设计发展趋势、创新设计如何让制造业的生产方式发生变革、如何支撑引领民营经济发展等重要话题。
2018好设计奖正式揭晓
在2018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好设计颁奖仪式上,共揭晓并表彰了6项好设计优秀组织奖、40项好设计创意奖、3项好设计最具网络人气奖、20项好设计银奖和10项好设计金奖。其中,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国好设计珠海中心推荐的光伏直驱变频空调系统研发及应用获得金奖;赠以时间的爱慕---罗西尼5830陶瓷宝珠系列腕表、KPS-361701电动割锡纸全自动开瓶器、智能高景观婴儿车获得创意奖;赠以时间的爱慕---罗西尼5830陶瓷宝珠系列腕表获得网络人气奖;中国好设计珠海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好设计金奖颁奖

▲好设计创意奖颁奖

▲最佳组织奖颁奖
▲人气奖颁奖
 
2018年度好设计奖授奖项目目录




       2018年6月,中国好设计珠海协同创新中心获批成功,获得校级培育。中国好设计珠海协同创新中心,旨在协同培育服务于珠海地方经济核心企业,提升产品及产业的整体水平和竞争力;组织并推动中国好设计竞赛、评选、发布、推荐和应用等工作;集聚和培养一批拔尖创新人才,为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及文化支撑;推动中国创新设计教育可持续发展;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为经济社会输送优秀应用型人才;促进“产学研、媒用金”创新资源的整合,与国际标准接轨,积极发展同国内外相关领域及组织的联系,开展交流与合作,成为高水平人才持续涌现的培养基地。从而达到发现、培育、宣传、服务,珠海好设计。   (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