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二届“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获


2018-12-12 16:13:33   编辑/杜娟

       为了让学生更深刻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进而积极培育并践行,结合专业特点,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1月初举办了第二届“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举办以来,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投稿。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集专业评委组织开展评审活动,担任此次评审活动的评委有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张俊老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为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评审活动。
评审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围绕着海报设计的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讨论,并按照海报的设计感、创意、韵味、作品的内涵、视觉效果和主题契合度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的评审。
经过评委们的反复筛选和评审,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具体情况如下:


获奖作品欣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