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2018-12-12 16:00:00   编辑/杜娟

       12月4日下午四点,设计与艺术学院在艺悦楼D座103室开展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卫生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医务科科长曲秀娟主治医师主讲。学院副院长吴军、辅导员张鸿雁老师、辅导员蔡成尧老师、辅导员雷阳老师及2018级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岁月静好,怎可负重前行!讲座中,曲医师主要从“传染病前世今生”“传染病分类”“如何预防”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向在场师生展示了我们身边存在的卫生问题,并对中国面临的严峻环境形势及未来发展将引起的不良卫生状况做了详细的分析。讲座最后,曲医师向大家教授了正确的预防卫生安全小技巧和正确洗手方式,并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使同学们对卫生安全以及艾滋病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资料丰富,讲述生动,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卫生安全的重要性,还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卫生安全小技巧及艾滋病的防预知识,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