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别样的年华,不悔的青春--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2019元旦晚会


2019-01-03 12:04:07   李金泽 回首往事

    回首往事,我们满怀感激;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为了照亮一个斑斓的梦,让我们共同点燃新年的烛光!
   2018年12月28日设计与艺术学院于艺悦楼T台举办了2019年元旦晚会。



今天就让我们满载星辉,斑斓而歌,在这欢乐与期盼汇成的海洋中,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 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吴军老师、副院长叶茂春老师,全体辅导员和各专业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


 
      宗明明院长代表全体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阐述学院的宗旨以及对本学期的学业进行总结。院长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越来越好,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由文娱部艺术团声乐队《曾经守候》为我们的晚会表演拉开序幕,优美的歌声余音绕梁,旋律动人。
 



产品设计一班《你还怕大雨吗》,优美的音乐总是扣人心弦,悦耳的歌声总是令人深深沉醉其中。




 接着是服装与服设二班的《孤独的牧羊人》,这场音乐剧小品让我们重温了音乐之声这部电影,情节离奇而充满趣味,融化了寒冬也温暖了我们。




     视觉传达三班《病变》歌曲燃爆全场,这首歌唱出了情感与命运的交错,让观众的心也随之跌宕起伏。




服装工程与设计二班《筝凉》的节目表演引人注目,琴者凝气深思,琴声汩汩韵味,为我们展示了绝佳的琴艺,优雅的舞姿赢来观众的掌声连连。




    视觉传达二班《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的大合唱,将一段唯美的爱唱成一段耐人寻思的故事,同时唱出了我们追梦的心声,也唱出了我们对梦想的执着。



 最燃脂的时刻到了,文娱部艺术团街舞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帅气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热情奔放的音乐,给观众们带来无限的震撼!




接下来是抽奖和扫码投票环节,观众们以扫码的形式进行抽奖,此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获奖同学将由辅导员蔡成尧老师抽取。6号,12号,21号,1号,44号,37号同学分别获奖。



环境设计三班《The Show》以轻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演绎着青春的活力。演唱过程中有同学为演唱者献上美丽的花束,借花束表达对节目的喜爱。



       环境设计二班《艺术生的日常》小品,他们用精湛的演技给我们带来了真实又搞笑的美术生活,小品不仅勾起了大家对往事的回忆,还使大家对艺术的未来充满无限想象。



 
视觉传达一班《个人简介》,以舞伴歌的形式演绎了别出心裁的一幕,全场气氛十分活跃,出色的表演令大家为之欢呼。

  视觉传达三班第二个节目《Viva La Vida》这首广告神曲,选手用特有的英式嗓音展现这首歌曲独特的魅力,让我们真正感受到这首歌所讲的“生命万岁的真谛在哪里”。



 服装工程与设计一班《白羊》唱出了一个敢爱敢恨,热情洋溢的星座,让我们聆听了一个白羊座男孩美丽的爱情故事。意料之外,他们用灵动的舞姿迎来了观众的尖叫声。



 文娱部艺术团声乐队的《动物世界》,他们一展歌喉,当音乐戛然而止时那悠扬美妙的歌声仍在舞台中缓缓回荡。 



  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用《平凡之路》唱出了我们不平凡的人生之路,全场气氛高涨!设计与艺术学院宗明明院长热情参与其中,让整个氛围瞬间达到顶点。精彩的元旦晚会也就此接近尾声。






最后由李金泽老师和蔡成尧老师带来即兴合唱《天高地厚》。同学们对老师的演唱热情回应,用最热烈的掌声与呼声向老师们表示这一年的谢意。
 
      一首歌曲唱出青春的活力;一支舞蹈绽放热血与激情;一段小品诉说满满的回忆。今日,是节日的喜悦和欢乐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今日,是珍贵的友谊和缘分让我们相逢在一起。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由李金泽老师为学生干部们颁发证书。

 

      欣赏完精彩的视频过后,由评委老师和在场嘉宾综合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以及最佳创意奖。


 
       晚会告一段落,感谢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感谢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我们带着热情与期许共同迎来新的一年,愿接下来所有的日子都因我们的努力而变得精彩动人,所有的笑容都因我们的坚强无畏而变得更加灿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到此圆满结束。(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